此網站資料由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提供作爲一般資訊及參考用途,雖然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會盡力確保有關網頁資料的準確性,但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並不保證或擔保該等資料均準確無誤。此外,在網站中加入連結到其他網站的快捷徑,目的只爲方便相互參考。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明確聲明並沒有認可或認同該等網站的內容。使用者在作出關鍵決定時,應透過其他資料來源,核對在此網站上所得的資料。使用者如因本網頁的任何資訊(包括數據及程式)而導致或因此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損害,香港特區政府及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概不負責。

你需要留意,透過搜尋設施進行的搜尋,未必能就有關課題的資料來源提供詳盡無遺的一覽表。基於這些原因,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鼓勵使用者在根據本網站所載的資料或透過本網站所取得的資料而行事前,尋求專業人士的意見。

本網站受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只作主辦單位推廣及宣傳「疫境同行.無煙起步」及無煙香港之用。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參加者有權要求查詢及更正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有關要求,可以書面郵寄至「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44樓4402-03室」,向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提出。

如果你對所提供的資料有任何疑慮,歡迎你與香港吸煙與健康委員會聯絡。我們知道有任何錯誤後,便會盡力糾正這些錯誤。

無障礙聲明

本網頁根據萬維網聯盟(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 2.0 AA級別而編寫。 如有任何查詢,或於瀏覽此網站時遇到任何困難或障礙,請致電 2185 6388 或電郵至 project@cosh.org.hk,以獲得有關協助。